政府着眼于250亿卢比的基础设施投资,创造4个岗位

联邦部长尼丁·加德卡里(Nitin Gadkari)表示,政府预计到2019年,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额将达到250亿卢比,这将帮助创造4000万个就业机会。

“头两年用于纠正停滞的项目所继承的遗产。仅在我们大部分的努力都致力于解决障碍时,我们才能够授予价值25亿卢比的项目。基础设施空间是最严重的受害者之一,局势停滞不前。然而,凭借我们的勇气,我们推销了阻碍增长的大多数问题。

“我们预计在未来三年中对该行业的投资将达到250亿卢比。我们推出了403个卡住的项目,价值388.5亿卢比,其中大部分都得到了实施。避开的开发商又被带回了,现在准备进行空前的工作了,”公路运输和公路部长加德卡里(Gadkari)在接受采访时告诉PTI。

加德卡里进一步表示,除其他政策举措外,联邦内阁还做出了多达21项与高速公路相关的重大决定。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这位部长进一步表示,随着一系列大型项目的到来,该国将见证至少4000万人的直接和间接工作,到2019年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3%。

他说,在未来的一年中,政府将授予至少50亿卢比的项目,价值25亿卢比的项目只能在过去两年中授予,但现在的目标是实现41公里的一天的高速公路。

他说,当系统变得更精简时,它的工作就更容易了。他补充说,前两年是花在解决问题上的,但现在情况变得很顺利。

他说:“追求世界一流基础设施的梦想不乏金钱。我说的是。我们在萨加马拉项目中仅花费了120亿卢比,其中已经实施了价值1500亿卢比的项目。”

Gadkari表示,已经为港口行业安排了500亿卢比的投资,并且正在进行大规模的开发水路的工作。

部长以2014年上任时的情况为例,当时部长说拉森&Toubro CMD来找他表示无法在高速公路部门工作。

“部门崩溃了……Larsen&Toubro董事长来找我,要求拒绝在马哈拉施特拉邦举行的招标,并表示他们准备支付罚款,因为董事会已决定不进行任何道路工程,因为该公司遭受了250亿卢比的亏损。

“ ...由于该行业的改革,现在相同的L&T正在高速公路行业进行价值1500亿卢比的工作。现在情况已经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