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崩溃:比特币,以太坊,瑞波币,比特币现金,EOS,恒星币和莱特币被砸

不幸的是,对于交易者来说,加密货币的抛售在一夜之间一直持续着,并且再次出现了大幅下跌。

根据硬币市值计算,这导致整个市场的价值在过去24小时内下跌3.5%至2,414亿美元。

这也意味着市场仅在短短两周内就损失了其价值约20%。

拒绝加密货币ETF是引发两周前抛售的最初诱因,此后出现了一系列负面新闻。其中包括高盛(Goldman Sachs)和瑞银(UBS)取消了比特币作为一种货币的使用,并阻止了进一步的下跌。

昨晚,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VanEck比特币ETF的决定推迟到9月之后,市场按下了卖出按钮。在做出决定之前,加密货币市场一直在推高,但是当这些消息出现时,所有这些收益和更多收益几乎被立即抹去了。

这是今天早上的比赛状态:

比特币(BTC)价格在过去24小时内下跌2.3%至每枚硬币6,765.92美元,使加密货币巨头的市值减少至1,163亿美元。

自昨天以来,以太坊(ETH)价格下跌了6.4%,至378.98美元。以太坊市值达到383亿美元。

瑞波币(XRP)价格在此期间下跌了8.6%,跌至38.1美分。这使流行的替代硬币市值减少到不足150亿美元。

比特币现金(BCH)价格在过去24小时内下跌了4%,至每个代币660.31美元。比特币分拆现在的市值为114亿美元。

自昨天以来,EOS(EOS)价格下跌了5.3%,至6.63美元,市值仅超过60亿美元。

在前五名之外,下降同样严重,前三十名中只有一枚硬币处于正面区域。

恒星币(XLM)下跌1.7%,莱特币(LTC)下跌6.1%,卡尔达诺(ADA)下跌3%,IOTA(MIOTA)下跌12.3%。与美元挂钩的Tether(USDT)是前30名中唯一的正面硬币,微幅上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