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家庭办公室榨取更多储蓄的8条提示

这是劳拉·亚当斯 (Laura D. Adams) 的thirdina系列原创专栏forEntrepreneur.com,每月发布两个星期一。而且,别忘了为企业家出版社购买亚当斯的最新著作,《Money-SmartSolopreneur: 自由职业者,企业家和副骗子的个人财务系统》,viaAmazon | Barnes & Noble | 书店 | IndieBound。

没有人能否认,今年大流行的健康和财务挑战对许多企业、家庭和企业造成了创伤。创纪录的失业和企业倒闭给数百万美国人留下了困难。

如果要考虑社交距离的一个光明面,那么可能是在家工作的正常化,无论是作为远程员工还是作为自己的老板。当您申请家庭办公室减税时,这里有八个技巧可以减少您的业务和个人支出。

1.你必须有自营职业收入

家庭办公室税收减免用于使任何在自己的家中保留专门用于业务的专用空间的人受益。它包括自雇人士,在某些情况下,为雇主的方便而远程工作的雇员。

然而,《减税和就业法案》显著改变了这一减税措施。从2018年开始,在家工作的员工不再有资格享受家庭办公室税收减免。

2.你不必是一名全职企业家

如果你在家做兼职工作,或者还有一份日间工作,你仍然有资格申请家庭办公室减税。您不必拥有全职业务即可索取合法的家庭办公室费用。

3.你不必是房主

如果您是自雇人士,则不必拥有自己的房屋即可获得家庭办公室扣除的资格。租房者都可以使用,无论您拥有哪种房屋。您可能会在单户住宅,独立车库,公寓,合作公寓,移动房屋,apartmentor的船上生活和工作,无论如何您都有资格。

4.您必须满足使用要求

如果您是自雇人士,则必须使用家庭办公室作为开展业务的主要场所,才有资格获得扣除。您还必须有一个可识别的工作空间,例如客房,nookor可以测量的独立工作室。

5.你也可以在外面工作

你的家庭办公室不一定是你工作或会见客户的唯一地方,就有资格享受家庭办公室税收减免。例如,您可能偶尔也会在咖啡店或合作空间工作,或者在他们的家中与客户见面。

6.您的直接家庭办公费用可以完全扣除

您办公区域的直接费用,如地板、家具、窗户处理或额外的电话线,是100% 可扣除的。但是,您不能扣除办公室或家庭以外的改善,例如美化环境,安装游泳池或改建厨房。

7.您的间接家庭办公室费用可以部分扣除

间接办公费用适用于您的整个房屋,例如租金,抵押贷款利息,财产税,保险,清洁和公用事业。即使你没有家庭办公室,你也会有这些费用。根据您办公室的规模和您选择的计算方法,它们可以部分扣除。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信息。

8.你选择最好的方法来计算你的扣除额

您可以在任何纳税年度为您的家庭办公室选择以下计算方法之一:

标准扣除要求您计算办公室占家庭空间的百分比,并将其应用于您的费用。例如,如果你的办公室是你家的10%,你可以将合格费用的10% 归因于商业用途。这些隐含的扣除允许你申请每平方英尺办公面积5美元,最多300平方英尺。这消除了必须保留详细的记录,但不会给你最大的扣除额时,你的办公室超过300平方英尺。

如果您有资格申请家庭办公室扣除,这是使某些个人费用部分扣除的绝佳方法。您可以使用表格8829,家庭业务使用费用,以p允许的费用,并在报税时将其输入附表C,业务损益。

然而,你可以索赔的金额是有限制的; 你不能扣除超过你企业总收入的金额。当您的合格扣除额超过您的营业收入时,您可以将超出的部分结转到下一个纳税年度。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出版物587,“您家的商业用途”。

不要忘记,无论您在哪里工作,您的业务费用 (例如办公用品,设备和软件) 都可以作为普通业务费用完全扣除。您可以在出版物535,业务费用中了解更多信息。

如果您对索取商务或家庭办公费用有疑问,最好咨询合格的税务会计师。他们可以帮助你最大限度地提高所有合法的税收减免,并在你自雇时节省更多的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