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kart计划关闭印度的eBay,启动销售二手商品的新平台

据《经济时报》报道,Flipkart计划关闭eBay.in并启动一个销售二手商品的新平台,因为该公司希望解决关键的障碍,以翻新客户的信任和便利。

首席执行官Kalyan Krishnamurthy在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说:“根据我们在eBay.in的经验,我们建立了一个全新的价值平台,其中包含翻新的商品-这个市场大都是杂乱无章的。”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电子商务巨头在过去一年中一直运营eBay.in。

该公司将从2018年8月14日起停止在eBay.in上的所有客户交易,以平稳过渡到新平台。“我们的努力将确保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eBay.in卖方和客户都将迁移到新平台Krishnamurthy说,并补充说新平台与Flipkart相比将具有不同的价值主张。克里希那慕西说:“我们致力于投资这个独立品牌。”

今年5月,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eBay宣布计划将其在Flipkart的11亿美元股份出售给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之后,重新启动eBay India。eBay在一份声明中说:“交易完成后,我们还将终止与Flipkart的当前战略关系,其中包括取消与Flipkart的商业协议,并终止Flipkart使用eBay.in品牌的许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