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肉类(BYND)第四季度收益需要知道的因素

超越肉类公司(BYND)预计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发布结果,其重点是采取举措来加强消费者基础并扩大美国乃至国际业务。这些努力一直在推动该公司的业绩并扩大其市场份额。值得注意的是,Beyond Meat在上个报告的季度中实现了令人惊讶的20%的正收益。此外,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食品公司的收入在过去三个季度中平均比Zacks共识估计高出44.2%。

Beyond Meat,Inc.价格和EPS惊喜

超越肉类公司的价格eps惊喜/超越肉类公司的报价

要考虑的因素在健康需求的鼓励下,Beyond Meat一直受益于其对非转基因生物(GMO)和简单植物性产品的产品创新的关注。此外,Beyond Meat一直在进行投资以扩大其营销活动。这些举措一直在帮助公司的投资组合。在上次财报电话会议上,管理层指导2019年全年销售额在265美元至2.75亿美元之间。此外,Beyond Meat一直在采取某些举措来提高其运营效率。实际上,更好的供应链物流,以及更低的包装和材料投入成本,通行费效率,降低的分销成本和有利的销量,可能会提高公司2019年的毛利润。此外,该公司预计在同一时期内调整后的EBITDA约为2000万美元。估计的方向是什么?Zacks第四季度收益的共识估计为盈亏平衡。在过去30天中,共识估计保持不变。回顾季度的收入共识标志为7590万美元.Zacks Consensus估计2019年亏损20美分。全年的销售预期一致意见为2.753亿美元Zacks模型揭开了什么面纱?我们经过验证的模型并不能最终预测这次Beyond Meat的收益将超过。积极的ESP和Zacks排名第一(强买入),2(买入)或3(持有)的组合增加了获胜的几率。但事实并非如此。您可以在我们的收入ESP过滤器中找到最好的股票,然后再报告它们。尽管Beyond Meat的Zacks排名第三,但其收入ESP为0.00%很难做出令人惊讶的预测。组合有利的股票这里有一些公司可能需要考虑,因为我们的模型表明这些元素具有正确的要素组合来发布收益指标:Darling Ingredients DAR当前的ESP为+ 6.38%,Zacks排名第一。您可以在此处查看Zacks#1排名股票的完整列表。HostessBrands,Inc. TWNK目前的ESP为+ 4.62%,Zacks排名#1。Procter&Gamble PG当前的ESP为+ 2.19% Zacks排名第二。Zacks的7种当日最佳股票专家从220支Zacks排名第一的强力买入名单中抽出7只股票,这些股票击败市场超过2倍,每年的平均涨幅高达+ 24.6%,而这7支股票因其卓越的表现而入选立即爆发的潜力。立即查看这些对时间敏感的股票>>

Zacks投资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