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新手机服务可能拥有任何人都提供过的最好的数据计划

你只为你使用的数据付费。

听起来有多好?

不幸的是,美国主要的无线运营商都没有提供这一点。但是谷歌的一个新的无线服务叫做项目。

这是定价方案: 您每月支付20美元,用于无限制的通话、短信、移动热点使用和国际覆盖。然后,你要在一个月内为每千兆字节的数据支付10美元。

如果你不使用你购买的所有数据,谷歌会退还你的差额。没有其他无线运营商这样做。

使用谷歌的例子:

假设您以30美元的价格购买3GB,一个月仅使用1.4gb。你会拿回16美元,所以你只为你使用的东西付费。

简单。

这很重要。T-Mobile和AT&T允许您将未使用的数据滚动到下个月,但是无论您是否最终使用它,您仍然必须为这些数据支付全部费用。如果您查看数据计划,AT&T和Verizon还会向您收取额外费用。Google是唯一一家愿意将您不使用的数据现金退还给您的公司。

现在注意事项。

project Fi仅在美国有限的地区可用,并且仅在摩托罗拉制造的Nexus 6手机上有效。目前还没有任何立即向iphone等其他设备开放project Fi的计划。Google还使用Sprint和T-Mobile的网络来托管数据,但是与AT&T和Verizon相比,Sprint和T-Mobile的覆盖范围通常较差。

也就是说,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而且,如果project Fi或类似的东西变得足够大,它可能会吸引AT&T和Verizon等大型运营商也提供对消费者更友好的定价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