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店装举办品牌发布会暨连锁品牌建店论坛

据悉2021年12月3号,易店装品牌发布会暨连锁品牌建店论坛在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举行,易店装创始人许勇对店装市场把握、品牌运营设计、工程管控、资本运作等店装行业的整个产业链都能运筹帷幄。从整个店装市场存在的问题谈到如何解决现店装行业的问题。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jpeg/20211207/48b3d3355070800146fa5e92bf20f3db.jpg

 

消费者需求的消费升级为全球各类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在这样的趋势下,创立了易店装平台,互联网平台与服务实体结合,精准匹配推荐品质化店装+“店配”服务,满足用户多维服务需求一站式体系化呈现。抓住品质化需求消费用户,服务实体布局打造。目前易店装在全国的主流城市建立了线上线下需求服务对接联动体系。易店装平台上线不久至今,易店装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商。易店装让各类从业店主得到较往更快速的工期,更高品质标准化的施工,同时可通过模板定制实现极速开店“极速建店”的定义。现在平台每月对接的需求服务约260笔,月度增长率已经达到了140%,随着平台的不断完善,预估下年度对接线上线下需求交易总额2亿元。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jpeg/20211207/5bdc94721186c3c0b6b5e204892fadf6.jpg

 

易店装平台已获得多家资本机构调研,据平台统计;易店装平台当前所处店装行业赛道年GMV达到150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