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公司通过将女性排除在董事会之外来破坏自己的未来: 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

澳大利亚贸易和投资委员会 (Austrade) 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妮·法希 (Stephanie Fahey) 对企业家印度表示: “女性领导人带来了丰富的思想,这就是我们在任何国家经营企业所需要的。”

有足够的数据支持Fahey的论点。在国际劳工组织 (劳工组织) 题为《商业和管理中的妇女》的2019报告中: 在商业变革的案例中,几乎四分之三的接受调查的13,000家公司表示,高级管理人员角色中的性别差异导致利润增长5% 至20%。

问Fahey,她说persity会带来更好的决策。“女性带来了不同的视角,” 她解释道。“例如,女性是主要消费者。大多数时候,他们会为家庭做出购买决定。因此,在以女性为客户的企业中,谁比其他女性更好地开发对女性有吸引力的产品。”

国际劳工组织的报告显示,不仅是独立企业,劳动力中有效的性别包容性也对一个国家的GDp产生积极影响。

也许出于这个原因,越来越多的国家承诺引入影响工作的两性平等法律。澳大利亚就是这样一个国家。“我们有一个平等机会的方法。我们的目标是女性在政府部门中担任50% 的领导职务,”Fahey说。根据政府统计,截至2019年6月30日,妇女在澳大利亚政府董事会职位中占47.9。

至于澳大利亚的整体性别工作场所数据,数字下降了。工作场所两性平等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2019年结束时,妇女担任主席职位的14.1,董事职位的26.8,代表首席执行官的17.1和关键管理人员的31.5。

另请阅读: 企业家女性必须克服的三大障碍

在初创企业的情况下,情况变得更加糟糕。Fahey说: “在澳大利亚,只有23% 至24% 的女性创始人领导了初创企业。”然而,根据Fahey的说法,更大的问题是女性在创业董事会职位上的代表性,以及女性企业家在从投资者筹集资金方面面临的困难。

不包括女性的初创企业

Fahey说,只有大约3% 的风险投资家 (VC) 资金用于女性创始人,而近60% 的初创公司董事会中没有女性。“这种新的经济倾向于排斥女性,” 她说。

Austrade强调了这一问题,因此与其他企业一样,初创企业也可以从性别歧视中受益。Fahey说: “这个行业正在破坏自己的未来,因为她们的董事会没有女性。”

需要改变的是什么

在投资方面,Fahey认为问题的一部分是没有足够的女性风投。“我认为,作为女性,我们有责任确保更多的女企业家获得资金,” Fahey说。“我的同事们,商界资深女性经常谈论她们从目前的职位退休后在董事会任职的计划。我告诉他们,你为什么不继续成为一家风险投资公司的一员。我们需要更多的女性来决定这笔资金的去向。当然,他们可以去董事会,但我认为更重要的是,他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在风投融资的方向上真正发挥影响力。“

Fahey强调妇女支持妇女的重要性,提到了加拿大的非营利组织SheEO,旨在资助女企业家,并需要建立更多的此类基金。在印度,She Capital是一个早期风险投资基金,为女性创始人筹集资金提供便利。

另请阅读: 女企业家的成功之路

此外,数据显示,担任权力职务的女性激励初级女性员工争取更高的高度。在毕马威 (KpMG) 的女性领导力研究中,多达86% 的女性报告说,看到更多的女性担任领导职务会鼓励她们自己到达那里。

另请阅读: 了解正在重塑商业世界的女性企业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