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不付款的客户吗?苏。

热切的客户。持久的客户端。困难的客户。众所周知的客户。合作客户。企业家一生中会遇到无数类型的客户。但是,也许最令人讨厌的客户是在账单到期时不付款的客户-更不用说绕开电话和不回复电子邮件了。不幸的是,这些类型的客户几乎是不可避免的。那么,你有哪些法律选择可以在过期账单上收取呢?一是起诉。

小额钱债法院是一种廉价的法律资源,企业家可以更多地利用它。小额钱债法院是一个州法院,负责解决涉及相对少量金钱的纠纷。小额索赔判决与任何其他州法院的判决具有相同的效力,这意味着如果客户败诉并且未能自愿支付判决,则可以采用正常的收款技术,例如财产留置权和工资扣押。

不需要阿拉维尔。许多企业家都有错误的假设,即他们必须聘请律师在小额钱债法庭上代表他们。然而,大多数小额钱债法院都鼓励自我陈述。因此,如果通常与律师费相关的可怕费用阻止了你到目前为止提起诉讼,不要再这样了。

少数国家 (例如加利福尼亚州) 禁止个人在小额钱债法院由律师代理。在加利福尼亚州,不是律师的代表 (例如收债公司或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 不能在该法院出庭。

指定恢复条款。每个小额钱债法院都限制了原告可以起诉的金额。

不过,一些州将恢复限额设置得很低 (肯塔基州和罗德岛州为2,500美元)。

一些州允许原告起诉更高的追回金额,例如: 田纳西州25,000美元,特拉华州、佐治亚州和北达科他州15,000美元。

如果您的客户欠您的钱超过了您在您所在州的要求,您仍然可以在小额钱债法院提起诉讼,但您放弃了在州限额内收取金额的权利。如果您的客户欠您10,000美元,并且您在肯塔基州的小额钱债法院提起诉讼,限额为2,500美元,您将只能追回2,500美元。

大多数小额索赔法院还限制了您每年可以提起的诉讼数量。在密苏里州,您可以在一个日历年内向小额钱债法院提出不超过12项索赔。因此,如果您有几张未付发票,那么明智的做法是在用尽当年的诉讼限额之前,为金额最高的发票提出索赔。

提起最初的诉讼并进行审判过程可能是小额钱债法庭程序中最简单的部分。辛辛那提phillippi-Whitney通讯公共关系公司的所有者Julie phillippi-Whitney曾经起诉她的一位客户,要求其支付5,000美元的未付账单。虽然她代表自己并取得了胜利,但这个过程中最麻烦的部分是她独自负责收缴欠款。在法院书记员和法警的协助下,phillippi-Whitney用尽了所有收藏选择。在试图收取客户的工资并对他的房屋施加留置权失败后,她最终威胁要将法警送到他的房屋-这最终使他害怕付款。

如果您在小额索赔诉讼中获胜,请准备好自己进行收款过程。

希望避免起诉客户的企业家应确保在开始工作之前让客户签署协议,确定所有费用和成本结构。还要考虑使用滞纳金或罚款费。在phillippi-Whitney与拖欠客户的经历之后,她现在在本月中旬和月底 (而不是每月) 每两个月开具一次发票,这是她认为有益的安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