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5,做最好的变得更好

我通常不喜欢新年的决议。研究表明,大多数失败的过程最终可能会士气低落。

但是,我认为每个企业家 (或有抱负的企业家) 都应该采用一项决议,无论是新年还是新年: 决心做到最好。这是growthat副总裁Brian Balfour支持的一个想法,即我的公司HubSpot为高增长团队提供服务,但该原则也适用于个人成长。

无论你是企业家还是奉献者,你都有可能是一个喜欢大而化之的人,并且经常在事情上做出改变。结果,致力于一次性目标 (例如学习编码或放弃10镑) 可能会在匆忙中迷失方向,分配较低的优先级或一段时间后变得无趣。

致力于成为最好的变得更好的人,只需要从根本上承认自己并不完美,并且渴望每天超越同龄人。

这里有三个原因,为什么成为最好的变得更好是你可以2015的最高目标。

1.你将被迫面对弱点。

你真的多久想一次你不擅长的事情?很有可能,当你申请工作时,你会想到这一点,因为你知道不可避免的 “告诉我们你最大的弱点” 的评论会出现。或者,当您面对一个工作项目时,您会考虑它。

决心成为最好的人,以变得更好,这一模式就被颠覆了: 与其仅在必要时才考虑自己的弱点,不如尽早并经常考虑它们。大多数人都将弱点视为生日或日落: 它们是不可避免和不可改变的。

为该规则设置例外会迫使您每天提高自我意识,这只会使您成为更好的经理,领导者,员工和企业家。

2.你将为在你的公司继续学习奠定基础。

傲慢是颠覆的磁石。一旦你认为你知道这一切 (或根据这种态度做出决定),你就有麻烦了。应对这一挑战的最有效方法是设定一种基调,即学习是优先事项,而不是事后的想法。

HubSpot保持学习的前沿和中心,为各级员工提供学费报销,经理圆桌会议深入了解组织领导者如何应对重大挑战,并与来自各个领域的领导者 (例如马萨诸塞州州长Deval patrick和patty McCord) 进行HubTalks来自Netflix)。

通常,高管可以为员工树立的最有力的榜样是公开承认他或她并不了解一切: 这样做定下了一种基调,不仅鼓励学习,而且期望学习,并明确允许人们在工作中学习。

3.你将增加你的市场价值。

不久前,销售经理与HubSpot的培训团队合作,以确定成功并蓬勃发展的销售代表的特征。在仔细研究了所有可能的变量之后,他们发现成功的最大领先指标与代表就读的学校或多年的经验无关。

成功的最大指标是能够很好地倾听并根据收到的反馈调整他或她的方法。在任何一天,我都会聘请一位可教练,雄心勃勃且顽强的员工,而不是一位才华横溢,聪明但缺乏狂热的员工。

致力于做到最好,变得更好会让你天生更有市场价值: 每个初创公司都需要更多这样的人在itsteam上。每个投资者都在寻找一个既愿意又能够持续调整、调整和实验的人。

他们说,精神错乱的定义是一遍又一遍地做同样的事情,并期望得到不同的结果。然而,太多的员工让个人和职业进步全年都被抛在一边,因为他们迷失在生活的细枝末节中。

因此,今年,与其致力于一个短期目标,不如将目光放高: 致力于做到最好,变得更好,是发展您的职业,业务和公司的必经之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