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超越技能和经验的领导特质

在我以前的职业生涯中,我管理着亚利桑那州一家大型建筑房屋建筑的采购部门,标准太平洋房屋 (SpH)。我们的主席是一位名叫凯西 (Kathy) 的女士,据我所知,她从未真正从事过建筑,pouredfootings或framedhouses。取而代之的是,她通过业务的财务方面达到了自己的位置,从会计开始,一直在努力。

当我第一次到达SpH时,我很震惊地得知,负责如此大型房屋建筑公司的inpidual从未真正建造过房屋。带着我自己的管理抱负,我攻读了建筑管理的本科学位,并在该领域工作了几年,担任助理总监 (也称为 “咕unt”)。

见到凯西,我的整个策略都被取消了。

尽管Kathy缺乏建筑经验,但很快就意识到是什么使她成为了如此高效的eveleader。她风度翩翩,外向,不断地走过办公室,进行对话,总是开玩笑。然而,真正使她与众不同的是她能够传达这三个有价值的特征:

1.令人鼓舞

凯西不仅仅是乐观和提供积极的反馈,她把钱放在了嘴边。她努力挑战人们做得更多更好,并奖励那些加强晋升的人-她最终将我提升为采购总监。相反,众所周知,她对那些没有减轻体重并且不害羞地送您打包的人几乎没有耐心。

有趣的是,在我与SpH合作期间,房地产市场蓬勃发展,建筑工作比合格人员更多,因此与竞争对手找到职位从来都不是问题。然而,在凯西 (Kathy) 的领导下,我不记得有一位经理是凭自己的意愿离开的。

2.引人入胜

凯西 (Kathy) 可能不知道飓风领带或紧张后的平板的复杂性,但她在管理这样做的团队方面非常出色。从土地开发到家庭关闭,当她不知道什么时,她不怕承认并询问它 -- 并很快指出,了解这些东西是我们的工作,而不是她的。

更重要的是,她知道如何利用尊重和幽默来驯服几乎所有男人的房间,而不会缺乏自负或见解。

3.强制执行

凯西 (Kathy) 拥有一个管理系统,其中包括一个带有31个插槽的手风琴文件盒,每月每天一个。当她要求你做某事时,她会把它写在一张便签上,并在你要做的那天把它放在文件袋里。当那一天到来时,您会在计算机屏幕上找到便签,以提醒您向她报告您的状态。

在没有合理借口的情况下错过最后期限通常意味着在每周的生产会议上应对她的愤怒,更糟糕的是,她几天后的沉默失望。而且,再一次,错过太多的截止日期意味着您不会在计算机上找到更多的便签。

我知道凯西 (Kathy) 在我离开SpH后不久就被提升为领导角色,这一点也不令我感到惊讶。当有人试图向我解释伟大的领导者来自某个领域的专家时,我经常提到凯西。凯西当然不是建筑方面的专家,但你很难说服她的员工,她不是经营建筑公司的最佳人选。

自从我在SpH工作以来已经快15年了,而且自从我与Kathy交谈以来可能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我可能应该设置一个提醒,让她抬头看看,给她留言。也许是为了旧事,我会在日历上放一个便签来提醒我。

如果您过去有一位出色的导师,请在下面与其他人分享您的经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