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公开收购Mindtree股票将于6月17日开始

工程专业L&T的公开报价以2019年6月17日开盘的价格以每股980卢比的价格购买Mindtree 31%的股份。

公开发售将于2019年6月28日结束。通过500亿卢比的公开发售投资,再获得31%的股份,这家工程巨兽希望将其在IT公司的股份提高到66.32%。

在印度有史以来第一次对IT领域的敌意收购中,L&T签署了最终协议,于3月18日以超过300亿卢比的价格从VG Siddhartha和他的咖啡企业那里收购20.32%的股份。该交易已于4月下旬正式确定。

3月,L&T表示将通过公开收购要约31%和公开市场购买15%将其股份增加到66.32%。这样,收购的总价值为10,700千万卢比,即每股980卢比。6月6日,该公司将其在Mindtree的股份增至28.90%。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火热。此举违反了Mindtree创始人的意愿,因为他们不想成为大型企业集团的一员。在L&T收购悉达多(Siddhartha)的多数股权之前的几周中,Mindtree的创始人采取了一切必要步骤来抵制敌意的收购要约。这包括回购股票或寻找另一个白人骑士。公司的举动两端都失败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