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Tanner收购印度员工认可公司Kwench

全球员工认可公司OC Tanner收购了印度认可和奖励技术公司Kwench。

OC Tanner表示,这笔交易将结合其全球足迹和Kwench的软件即服务(SaaS)技术平台,以提高各地客户的价值。

奖励和表彰公司是帮助公司设计员工激励计划的公司。这些措施包括现金和非现金激励措施。

Kwench还具有公司图书馆平台,该平台使公司可以为员工提供访问40多个类别的数千本书的权限,而无需维护和升级内部图书馆。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Kwench首席执行官Sunder Nookala说,他们认为这笔交易是思想,文化和理想的完美结合。

Kwench与63个国家/地区的500多家公司合作,是印度的领先企业之一。它有大约50名员工。该公司没有透露交易规模。

OC Tanner首席执行官Dave Petersen表示:“虽然我们主要专注于跨国客户,但Kwench的重点主要放在总部位于印度的公司,因此此次收购将推动更大的增长。”

OC Tanner表示,其在印度的现有足迹,包括其在孟买的总部和在海得拉巴的办事处,将受到Kwench在当地的影响。

OC Tanner印度公司董事总经理Zubin Zack表示,作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印度今天是令人兴奋的商业场所。他补充说,随着公司为吸引和保留最佳人才而奋斗,员工认可正在迅速发展成为重点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