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基产业蓬勃发展的地方-以及为什么

在你想大之前,想想本地的。通常,公司会在大赚一笔之前开始最大限度地利用本地市场所能提供的东西。看看全国各地城市蓬勃发展的产业及其原因。

1.拼车。如果您想成为下一个Uber,Lyft或Sidecar,您应该知道您所在的地区是否可以培养驾驶员和骑手的社区,您既需要竞争又需要生存。根据总部位于旧金山的Zen99的最新数据分析,机会存在于华盛顿特区,波士顿,旧金山,西雅图和亚特兰大等城市。在这些城市中,维护汽车的成本很低,中产阶级正在蓬勃发展,而不是car-dependent.Read更多: 这些是优步和Lyft司机的最佳城市 (信息图)

2.特色食品。最近的SNL素描以布鲁克林的手工蛋黄酱为特色是有原因的。纽约的五个行政区是一个理想的位置,如果你是迎合美食家,各种形式的孵化器和加速器,风险投资支持,培训计划,聚会团体,课程,食品市场和840万人渴望下一个大美味的人。拥有现金并一直在寻找下一件大事的人群也不会受到伤害。

3.健康和医疗。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已成为启动医疗保健业务的最佳地区之一,这要归功于该市188,000的健康和医疗专业人员,重视优质的患者护理,高级医院,较低的保险成本以及科学和医疗创新的记录。

4.航空航天。如果您喜欢下一个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请看看亚利桑那州。该州有1,200多家航空航天和国防公司。亚利桑那州图森市大约一半的技术行业致力于国防和航空航天项目,霍尼韦尔 (Honeywell) 和雷神 (Raytheon) 等知名承包商在该市从事大部分生产。同时,亚利桑那州的大学正在通过培训下一代科学家,工程师和研究人员来发挥自己的作用,以确保稳定的新人才流动。阅读更多: 从休闲服装到杂草,这是我们利基产业的最佳城市

5.移动设备、软件和应用程序。北加州一直是移动技术发展的佼佼者,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冒险竞争技术的悠久历史,从60年代的太空竞赛开始。但这并不是要忽视像加利福尼亚州纽瓦克这样的附近城市,它提供了通往硅谷的通道,而无需支付高昂的费用。全国其他在科技领域取得成功的城市,如科罗拉多州的博尔德或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已经利用创业知识和受过教育的民众为资金、人员配备和指导奠定了生态系统。阅读更多: 美国科技初创公司的25个最佳城市

6.餐馆。当你想到尖端的餐厅概念时,你应该想到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该地区拥有不断增长的人口,已经是旅游业的中心。迈阿密居民外出就餐的人数超过了全国平均水平,最重要的是,他们的支出也超过了全国平均水平。如果你想创办一家新兴的餐馆,迈阿密戴德县是你最好的选择之一。

7.田径运动。波特兰迪亚 (portlandia) 亲切地将俄勒冈州最大的城市描绘成健康意识的天堂,这是相当真实的。波特兰和周边地区的运动生活方式和服装行业正在蓬勃发展,因为从骑自行车到观鸟再到泛舟,爱好者都将其定居。公司已注意到阿迪达斯 (Adidas),哥伦比亚运动服 (Columbia Sportswear) 和耐克 (Nike) 在波特兰或外面设有公司办事处,雇用了数千名户外人士,以了解他们对设计和分销的见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