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您的下一家初创公司应该专注于医疗保健

医疗保健就业市场正在蓬勃发展。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 (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 的数据,1月年医疗保健就业人数跃升了42,000,该行业比上一年增加了368,000个工作岗位。强大的经济基础帮助了这一增长,但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也是如此。新的创新创造了新的机会,进而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然而,随着医疗保健行业的持续增长,其支出也将增长,如果不加以解决,这些支出可能会变得不可持续。对于医护人员 (尤其是较新的医护人员) 来说,这可能令人担忧。但对于通过技术创新寻求医疗切入点的企业家来说,现在可能是抓住机会的最佳时机。

让技术治愈医疗保健。

医疗保健系统中存在故障,特别是在患者护理的效率和准确性方面。如果任何有进取心的企业家愿意加入,区块链和类似倾向的技术解决方案可以填补这些空白。

技术改善医疗保健系统的机会 -- 无论大小 -- 都是存在的。这是领导者可以通过将技术集成到其业务模型中来解决的三个紧迫需求:

1.改进的信息存储库。

长期以来,医疗保健提供者被孤立,很少与他人共享数据,没有留下信息生态系统的增长空间。例如,不同的软件标准使医院和紧急医疗服务更难共享数据。但是,如果医务人员能够实时访问患者记录,他们可以提供及时的治疗并避免有害或致命的错误。

由于数据已经被孤立了很长时间,因此没有提供者建立一个广泛的存储库来分析来自各种医疗来源的数据的相关性。由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提供支持的存储库可以识别可能导致治疗、治愈和预防一系列疾病的异常情况。

例如,区块链可以成为帮助医疗保健将这些愿景变为现实的渠道。目前,分析破译大数据,以便理解微数据点,这可能会产生不准确的结果。但是,由于区块链处理数据资产,因此微观数据成为焦点,并获得更准确的结果。区块链允许医疗保健数据以更安全和透明的方式共享,并保持数据完整性,以保护其免受操纵。

Ashealx正开始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来实现这一目标。Healx使用机器学习来改善药物发现并帮助找到治疗罕见疾病的方法,而这些研究通常被忽视且资金不足。这种类型的存储库也非常适合区块链,确保数据可以安全,轻松地在全球范围内传播。

2.更好的耐心参与。

病人治疗不应该在医生的办公室里开始和结束 -- 它应该在那之前开始。技术为医疗保健领导者提供了开发改善整个患者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的机会。正确的患者护理解决方案有可能提高患者体验、收入生命周期和盈利能力。

一些提供者已经在试验aic以简化患者体验。药房正在使用智能日历软件,该软件可以知道患者何时需要再次就诊或补充处方。有些人可以安排病人预约。人工智能驱动的解决方案只会变得更加必要,因为像nhs这样的医疗系统会增加患者人数,并且需要处理这些问题的合格员工会减少。

企业家应该优先考虑AI项目,这些项目可以帮助患者找到合适的医生,医院,保险解决方案,甚至是合适的药物。如果一家初创公司能够填补这一空白,那么这对医疗保健提供者及其患者来说是双赢的。

3.数据的自动收集。

根据医疗保健信息与管理系统协会的一项研究,86% 的医疗保健错误是行政错误。人们常常仅仅因为数据收集不准确而失去健康保险或支付更高的价格。

机器人过程自动化可以防止许多此类错误,从而为收集,处理和共享数据提供更准确的解决方案。像lemonadeed这样的保险初创公司已经使用自动数据收集来几乎立即支付索赔,与传统的人为驱动方法相比,错误要少得多。

在这里,区块链再次提供了一个机会,为希望填补这些空白的企业家创造一种更好的做事方式。区块链病历和临床试验数据可以提供新的安全级别,并确保所收集数据的完整性。

医疗保健系统被数据孤岛和严厉的数据政策所困扰,这些政策既不帮助患者也不帮助医生。随着成本的上升和患者需求的增加,医疗保健公司将不顾一切地寻找创新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以实现有效和高效的患者护理。这种环境正是科技初创公司试图寻找新的方法来使用区块链和自动化来推动下一件大事的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