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的销售电子邮件不起作用,以及如何处理

尽管自互联网首次进入人们的家中以来发生了很多变化,但有一件事保持稳定: 电子邮件仍然是在线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尽管引入了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和社交媒体网站,但电子邮件不仅幸存下来,而且还蓬勃发展。根据Statista的数据,全球每天约有39亿人使用电子邮件。到2023年,这一数字预计将达到43亿。

电子邮件作为成功的内容营销策略组成部分的重要性也在增长。根据toHubSpot的数据,78% 的营销人员看到电子邮件参与度2018年和2019有所增加。同时,内容营销研究所发现,90% 的营销人员将电子邮件参与度作为衡量其内容绩效的最高指标。

作为内容营销领域的某个人,我已经看到了相当多的不良电子邮件。但我也看到了精心制作的电子邮件对销售有多有效。更重要的是,我知道每个人都可以学习如何构建完美的销售电子邮件-只要他们愿意付出努力。

如何写人们会实际阅读的销售电子邮件

为了确保他们的销售和营销团队创建成功的销售电子邮件,商业领袖需要鼓励他们更深入地挖掘。那些制作电子邮件的人需要更多地关注收件人实际想要参与的内容,而不是仅仅关注公司想要说的话。这并不总是那么容易。

为了帮助您指导团队成员正确的方向,请考虑以下五个销售电子邮件最佳实践:

1.勾住收件人甚至在打开电子邮件之前

根据 “说服与转换”,35% 的电子邮件收件人仅根据主题行打开电子邮件。

撰写有效的主题行涉及微妙的平衡。目的是吸引收件人的眼睛,同时让他们知道电子邮件的内容。过于浮华会适得其反-尤其是如果电子邮件不符合炒作的要求。与其走clickbait路线,不如制定一个主题行,让读者知道,如果他们打开电子邮件,他们将如何受益。

在我的公司,我们用来展示有效主题行的力量的最好的销售电子邮件示例之一也是最简单的示例之一。主题行显示为 “有问题吗?”就这样。没有任何浮华或花哨的东西。相反,它开门见山,让我们的客户知道我们不仅可以提出问题,而且可以随时等待他们的来信。

2.传递的不仅仅是空话

对于每一封销售电子邮件,收件人应该立即清楚为什么发送电子邮件以及它提供了什么价值。构造电子邮件同样重要,这样对于那些可能进行更多扫描而不是真正阅读的人来说,最重要的信息就很容易找到。

我们的一名团队成员最近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旨在为试图在健康危机期间计划营销下一步的企业提供指导和资源。这封电子邮件包括一个快速介绍,解释为什么要发送它,然后直接进入免费课程和其他有用内容的链接。最后,我们呼吁采取行动,欢迎需要更多帮助的人预订半小时的电话,没有任何附加条件。

该电子邮件没有任何革命性的内容,但它为该团队成员的时间投资提供了强劲的回报。这封电子邮件之所以吸引人,仅仅是因为它很简单并且提供了真正的价值。

要查看提供价值和驱动响应的销售电子邮件的更多示例,请查看outHubSpot的模板。

3.确保通信是双向的

在弄清楚如何构建完美的销售电子邮件时,至关重要的是要记住,目标不仅仅是提供信息,而是让收件人参与对话。要成功完成此操作,请在每条消息中包含一种方便收件人联系的简单方法。

当我们的一个团队成员没有收到以前对与我们合作表现出兴趣的人的回音时,她发送了一封后续电子邮件,主题为 “有史以来最简单的回复”。这封邮件是一条短消息,由快速办理登机手续和读者可以选择的四个简单回复的编号列表组成。一个是安排一个会议,另一个是下周收到一封后续邮件,最后两个-读者失去了兴趣或与另一家公司合作-让我们知道这不再是可行的线索。收件人所要做的就是用相应的号码回复。

4.像人类一样写作

当发送一堆销售电子邮件时,很容易仔细考虑每个单词,并担心这种措辞是否过于随意或不够机智。产生的电子邮件通常听起来很笨拙。要创建成功的销售电子邮件,请不要将任务视为创造性的写作挑战; 更多地将其视为同事之间的友好聊天。

我喜欢在发送之前重读每封电子邮件,并问自己: “如果我面对面地说,听起来会很奇怪吗?”如果答案是 “是”,我可能写得不像人。有时候,这是一个试图变得太聪明的问题。其他时候,这是试图变得过于专业的结果。无论哪种方式,目标都应该是与接收者建立真正的联系-不需要销售行话或时髦的流行语。

5.了解你的观众

虽然表单电子邮件确实在销售和营销中占有一席之地,但当销售代表花时间对他们将与之对应的人做一点研究时,这种内容营销策略的真正力量就来了。当时间是一种宝贵的商品时,有时这可能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但它不需要花费数小时的深入分析-只是一些轻松的google搜索。

前景从哪里来?他们为什么样的公司工作?他们在公共社交媒体网站上发布了什么?了解每个收件人喜欢和不喜欢的东西,并相应地定制消息。不要过分个性化,以至于它可能会令人毛骨悚然,例如whenTarget预测一个十几岁的女孩怀孕了,发送了相关的优惠券并在此过程中使女孩的父亲感到不安。但是,投入一点特殊性可以在建立新的关系方面产生奇迹。毕竟,根据Campaign Monitor的数据,带有个性化主题行的电子邮件被打开的可能性要高25% 以上。

电子邮件可能是企业宣传和吸引新客户的最佳方式之一。但是仅仅为了推销推销而发电子邮件只会走得很远。为了真正利用电子邮件的力量,企业需要发送一条鼓励对话的信息,并为屏幕另一侧的人提供明确的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