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循这6条基本营销规则才能成功

以下摘录自Dan S. Kennedy和Kim Walsh phillips的sno b.s.直接响应社交媒体营销指南,第二版。立即从亚马逊购买 | Barnes & Noble | IndieBoundor单击此处直接从我们这里购买,并在使用代码MARKET2021至4/3/21时保存本书的60%。

只有几个简单明了的直销规则需要遵循,通过承诺,你将获得你想要的长期利益,并建立一个持久的商业基础。

大多数使用Facebook,Twitterand LinkedIn作为主要交流来源的企业都跳过了这些基础知识。意识到你有选择,你可以通过向人们提供不止一种理由和一种回应你的方式,让你的营销资金更加努力。

无论您使用多少渠道,都需要了解六个基本规则才能成功。这些基本概念必须得到充分理解、实践、管理和执行。

1.总会有报价

有一种流行的说法是内容为王。我不同意。这笔交易是国王。没有它,你就没有市场份额,也没有王国可以统治。你的社交媒体营销需要有一个提议,告诉你的理想潜在客户到底该做什么,以及他们为什么现在就想这么做。它应该是不可抗拒的和时间敏感的,如果他们采取行动,它应该给他们某种类型的变革价值。

理想情况下,这是教父的提议-适当的潜在客户或客户无法拒绝的提议。

2.现在会有理由回应

几乎说服了所有广告和营销中的隐性成本和失败。他们很想做出回应。他们几乎做出了回应。他们得到了回应的边缘,但随后他们把它放在一边,以便以后再做,或者仔细考虑,或者下次在他们的电脑前检查更多。当他们到达那个边缘时,我们必须越过并将他们拉过去。必须有充分的理由让他们不要停下来,不要拖延或思考。必须有紧迫性。

3.会有明确的指示

大多数人在遵循指示方面做得相当不错。在很大程度上,他们在红色上停下来,在绿色上停下来,站在他们被告知要站在的队伍里,填写他们要填写的表格,并在 “掌声” 标志出现时鼓掌。大多数人从婴儿期开始,在每个环境中都有良好的条件,可以按照他们的要求去做。

大多数营销人员的失败和失望是由于给出了令人困惑的方向-或根本没有方向。困惑或不确定的消费者什么也不做,人们很少在没有被要求的情况下购买任何重要的东西。仅共享内容不会从您的社交媒体中带来可衡量的结果。您必须引导潜在客户完成您希望他们采取的步骤才能进行销售。

4.将会有跟踪和测量

如果您想从营销中获得真正的利润,则不再允许在没有直接,准确的跟踪,衡量和问责制的情况下进行任何广告,营销或销售投资。媒体销售人员,在线媒体拥护者谈论 “新指标” 的 “新” 语言,员工和同行将为您提供各种反对这种苛刻立场的论据。你会听到像 “参与” 、 “接触” 和 “病毒” 这样的术语,没有数据来支持结果。你会微笑着礼貌地说,“垃圾”发送给饲料的每一美元必须返回更多和/或必须达到预定目标。不会有白食者; 不会有懒散的人。

5.将会有后续行动

通常,我发现企业主的桶上有更多的洞。人们阅读您的广告,收到您的来信,看到您的标志,在网上找到您,致电或访问您的营业地点,向接待员或员工询问问题,仅此而已。没有捕获潜在客户的姓名、实际地址、电子邮件地址,也没有提供立即发送信息包、免费报告和优惠券的提议。这是犯罪浪费。

我很穷,所以我憎恶并谴责浪费。您允许在业务中浪费多少钱?可能很多。当你投资于广告和营销时,你不仅仅是为你得到的客户买单。你为每一个电话,每一个步入式电话都付出代价。每个人。一个人什么都不做就像把钱冲进马桶。

简单地说,如果你在广告活动中投资1,000美元,接到50个电话,你就以2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每个电话。如果你要浪费一张,拿一张漂亮、清脆的20美元钞票,走进浴室,把钞票撕成碎片,让碎片飞进厕所,冲洗干净。站在那里,看着它消失。如果你打算对这50个电话中的30个什么都不做,站在那里做30次。感受一下。

你可能不会喜欢它的感觉。好。

请记住,每次您未能彻底跟进潜在客户或客户时,都会有这种感觉。

6.结果规则

结果规则。期间。考虑简单的协议: 你想让你的车在外面洗手打蜡,在里面吸尘,为此你要付给邻居的青少年20美元。如果他不洗车,打蜡或吸尘,但无论如何都想要20美元,那么他可以提供什么可能的 “故事” 来代替您满意的干净汽车的结果?我希望没有。你没有提出要为一个故事付费。你提出支付一辆干净的汽车。社交媒体的广告和营销投资也是如此。不要让任何人混淆,bamboozleor会说服您。此外,没有意见可言-甚至没有您的意见。

只有结果才重要。

你喜欢你的书预览吗?单击此处获取副本-现在,通过4/3/21使用代码MARKET2021可享受60% 的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