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专家分享了令人惊讶的简单指针

当我们进入2021时,我们更好地理解,我们的财务目标不仅仅意味着自由…… 它意味着安全。实现我们的目标可以使我们在艰难时期寻求的内心平静。

在Onepoll代表ofWSFS银行进行的一项揭示调查中,40% 40岁以下的美国人并不乐观,他们会成功实现自己的财务目标,43% 补充说,他们经常难以支付日常生活费用,而19% 的人声称这种情况 “经常发生”。

我最近有机会与商业教练德里克·莫尼伯格 (Derek Moneyberg) 交谈 (是的,那是他的名字),而这位白手起家的大亨分享了一些简单的建议,以改善财务状况并控制我们的生活...

1.精神清晰

德里克解释说: “在建立财务未来时,您必须重新评估自己的心态,以及您对金钱,成功,财富和辛勤工作的想法。”

Moneyberg天生就明白,我们每天都被偏见轰炸,这些偏见助长了一种有毒的心态,将我们锁定在平庸的生活中。消除这些误解会以富足而不是稀缺的态度推动我们前进。

2.精神耐力

“成功的人有一种坚韧,我们大多数人都不是天生的,” 德里克说。“要设定并实现财务目标,您必须适应会推动您的流程和思维模式,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Moneyberg坚持认为,在财务方面,精神力量是促使人们摆脱自满情绪的重要催化剂。

3.沟通与谈判

德里克补充说: “对于大多数迈向晋升和加薪的人来说,这是在没有正确谈判技巧的情况下实现财务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您不妨认为这是不可能的。”“我的意思是,我们必须沟通才能赢得胜利,我们必须学习如何令人信服,然后去追求并得到我们想要的东西。”

4.不要犹豫出售

德里克说: “如果你想变得富有,如果你想从财务上获得成功的好处,就必须有胆量出售。”“建立一个客户喜欢的品牌,推销自己,并证明您是其他人可以信任的领导者。别人想跟随的领导者。”

Moneyberg知道,如果您提供有价值的东西并将自己摆在那里,那么您就可以扩展自己以实现目标。

5.创造力

世界上最优秀的企业和财富500强公司的共同特点是能够在一个不稳定的市场中不断创新。

德里克总结说: “你不仅需要能够脱颖而出,而且还需要能够跳出框框思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