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如何规划您的数字营销策略和设定预算优先级的方法

在过去的一年中,企业一再被迫对市场动态做出反应,而那些无法受到打击的企业则受到了最大的打击。我公司的整个业务都围绕着数字营销,甚至我们都无法预测它进入2021的重要性。但是,无论行业如何,它显然都将留在这里,并且需要继续成为想要竞争的企业的头等大事。

但是从哪里开始呢?数字营销是一个巨大的保护伞,可以为不同的人代表许多不同的东西。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你应该在哪里优先考虑你的美元?这是明智支出的起点。

把你的房子整理好

你可以把所有的钱都花在最热门的最新战术上,但如果你的基础不牢固,那就没有任何意义了。这在市场营销中意味着什么?看看你的团队和流程。成功的营销既是采取行动的人,也是采取行动的人; 拥有合适的人才来指导你的船是不可或缺的。

这意味着内部和外部。您的内部营销团队必须胜任这项任务,与您合作的任何机构、供应商和技术也必须胜任。这可能意味着你需要为更多,甚至更专业的员工分配预算。但是没有他们,你就在建造一个纸牌屋。毫无疑问: 这可能是一个很大的提升,但至关重要的是,现在就把钱花在合适的人才身上,以便以后获得成功的好处。

自动化

一旦你的团队和流程到位,通过尽可能多地利用营销自动化,确保时间得到有效利用。

自动化是装配线上生产率的关键组成部分,这一想法对营销和制造业一样有益。营销自动化可以支持许多营销功能,尤其是出境勘探和品牌知名度。它使您的团队可以将更少的时间花在手动流程上,从而可以减慢流程的速度,并将更多的时间花在以战略性,周到的方式推进业务上。它节省了时间,节省了金钱,并且可以让您更完整地了解什么是有效的,什么是无效的。它还通过加强潜在客户到路由流程来帮助您的销售团队。

正确获取内容

如果21世纪10年代有一个营销流行语,那就是 “内容”。内容营销成为每个人都追求的东西,它采取了多种形式: 公司博客,社交媒体提要,丰富的图像/视频内容以及撰写的文章等。虽然我们可能会进入下一个十年,但内容营销只会变得越来越重要。

在过去的10年里,消费者和你的客户与品牌互动的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像视频内容这样的东西不再是必需品,而是必需品。如果你要蓬勃发展,你的品牌故事需要通过各种丰富的数字内容来讲述,这通常意味着在这个领域进行大量投资。以多种形式 (书面,音频,视频) 开发广泛的内容,以客户想要的方式最能代表您的业务。你怎么知道你的客户想消费什么?这就把我们带到了我们的最后一点 ....

变得个人化

个性化是一个永无止境的改进。由于它与在线与客户建立更好的关系有关,因此永远不会有太多。您为每个客户提供的个性化体验越多,他们就越有可能拥有出色的体验并与您保持联系。

如果你要与你的客户变得个人化,你需要了解你的客户,了解你的客户首先要有一个全面的数据集来告诉你你需要了解的关于他们的一切。您是否有可靠的CRM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描绘全面的情况?您是否拥有正确的数据来帮助做出有关个性化的明智决策?花费时间和资源来了解您理想的客户资料。调查数据,市场研究数据,销售数据; 所有这些数据点都可以帮助您绘制客户的完整,精确的图片,您需要真正个性化他们的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