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 Google Chrome用户可以确定哪个选项卡正在发出令人讨厌的声音

你知道,当你打开一百万个标签,你听到一个视频在其中播放,但不能显示它在哪里时,会发生令人讨厌的事情吗?谷歌希望结束这个问题。

Google在周一推出了Chrome Beta版本,该版本使用户可以轻松识别正在播放音乐或视频的选项卡,这对当今的web多任务处理程序有很大帮助。

由于添加了扬声器图标,该更新将使用户能够直观地找到嘈杂的罪魁祸首,从而可以轻松找到有问题的选项卡。这意味着不再疯狂地通过一个接一个的标签寻找球拍。

更新的不仅仅是响亮的标签。Chrome Beta还将提醒用户有关正在使用您的网络摄像头或正在投射到电视上的标签的信息。

最新的Chrome Beta更新还将保护您的计算机免受恶意文件的侵害。Google表示,除了安全浏览功能可以警告用户有关恶意网站和文件的信息外,Chrome Beta还将自动阻止恶意软件文件。

如果文件包含恶意软件,用户将收到一条消息,指出: “这个文件是恶意的,Chrome已经屏蔽了。”如果消息在屏幕底部的下载托盘上弹出,用户只需点击 “关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