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库班 (Mark Cuban) 对内幕交易无罪

科技企业家马克·库班 (Mark Cuban) 周三被德克萨斯州陪审团裁定无罪,达拉斯小牛队老板等了多年才听到的判决。

2004年,古巴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指控在互联网搜索公司Mamma.com出售其股票,此前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盖伊·福雷 (Guy Faure) 告知该公司将私有化。在这一信息被泄露给古巴人之后,他以79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600,000股。一旦宣布该公司将私有化,股价就下跌了9.3%。通过在宣布之前出售,古巴避免了750,000美元的损失。

2008年,SEC对古巴提起诉讼,但法官2009年驳回。第二年,上诉法院推翻了判决。

古巴人一直保持清白,声称他出售股票是因为Mamma.com正在与一位活跃的股票经纪人打交道,并且有传言称该公司将私有化。这就是SEC和古巴人的故事所在。库班承认,他听说过有关该公司私有化的信息,但这些信息来自潜在的投资者,而不是Faure。

清除古巴人的任何不当行为对这位亿万富翁来说还不够。鲨鱼坦克明星决定利用这个机会站在他的肥皂盒上,与美国政府一起炸毁该案的检察官。

“代表美利坚合众国的1月Folena站在那里撒谎,” 古巴人在法庭外对记者说。他继续说: “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我很高兴我能站起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