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发展家族企业的5种策略

与亲人开展业务听起来像是一个冒险的主张,尤其是当您查看统计数据时。大约有70% 的家族企业无法将其发展到下一代。如果失败,您需要担心的不仅仅是直系亲属。

1999年,当我们的业务被敌意收购时,我亲身经历了这种恐惧。因为这是一家家族企业,所以我们有四个没有工作的家庭和16个嘴巴要养活-更不用说从第一天起就和我们在一起的忠诚员工了。

但是那个现实给了我重新振作起来的动力。当我再次创业时,毫无疑问,我想要谁。我们现在经营着一家成功的国际公司,在北美拥有160多家工厂,没有我的家人,我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家族企业的制胜优势。尽管存在潜在风险,但与家族合作的机会要比那些没有 “家族” 的企业更好。与2012年一样,初创公司的失败率估计为75%,因此与兄弟姐妹,堂兄或配偶一起开设商店并不是那么不明智。

这样看: 没有人比你的家人更了解你,你的新商业伙伴在业务起步时会拉起股份并跨国转移的风险很小。

你们也知道如何激励和激励对方,而且你们有内在的信任,没有多少钱可以买到。

但是家族企业并非没有自己的一系列挑战。在与亲戚合作之前,您必须了解如何将您对企业的独立愿景转化为统一战线。

以下是我从经营家庭手术中学到的五件事:

1.确定优势。确切地确定每个人可以为业务做出贡献的知识和技能,然后接受这些优势。如果您对数字很糟糕,但您的兄弟碰巧喜欢簿记,请为自己的基础感到高兴。

2.设定明确预期。了解每个人的优势将有助于定义组织中的角色。谁负责营销?招聘呢?你更适合处理运营或完成商业交易吗?无论责任落在哪里,都要为每个角色设定期望并建立界限。你不希望有人在你的沙箱里玩他自己的。

3.要灵活。在一个完美的世界里,我们每个人都有一项工作要做。但是成为企业家是另一回事。你需要愿意在需要的时候提供帮助,即使它不在你的舒适区。你会犯错误,但保持灵活性和不惧怕尝试新事物会让你更有弹性,并最终使你的业务受益。

4.利用一切借口继续学习。五年后,你的工作看起来不会像今天一样。如果是这样,您可能没有承担足够的风险。要管理初创企业固有的变化,要学习下一件事,必要的事情,时髦的事情,当然还有更难的事情。

5永远不要把工作带回家。我坚信午餐是为了工作,晚餐是为了家庭。当你的家人聚集在一起庆祝时,让他们谈论家庭,而不是生意。你的其他家庭成员不一定想听你上次见面时发生了什么,所以不要让他们接受商务谈话。

从明确定义的角色和做好成功所需要做的事情开始,你可以建立一个健康的家族企业,而不会扰乱你的家族活力。只要每个人都知道他或她负责什么,当有人被要求加强他们的游戏时,办公室外面不应该有什么不好的感觉。

信任是任何成功的商业关系的基础,没有人比我的家人更信任我。当你把你不同技能的力量结合起来,把你对彼此的爱引导到你的事业中时,你就是在建立你的公司来赢得胜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