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迹象表明,现在是建立基于云的人力资源平台的时候了

你的招聘人数有所增加,你的经理们充斥着福利申请、员工培训材料和适应新员工日程安排的需求。在雇用和管理人员所需的所有行政职责下,似乎几乎没有时间来管理任何人。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人力资源技术公司StratEx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亚当·奥奇斯坦 (Adam Ochstein) 表示: “当你的员工比其他人更多地管理流程时,可能是时候考虑其中一些解决方案了。”

与大多数业务功能一样,人力资源平台越来越基于云。这里有四个迹象表明,这样的工具可能对你的企业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举措。

1.当人力资源是生产力杀手时。Ochstein建议对员工的时间进行分析。您的经理或人力资源人员是否在可能自动化的基本任务上花费了太多时间?如果他们花时间在其他领域,这能为公司带来更多价值吗?

2.当解决方案存在时。针对新员工跟踪,时间和劳动力管理,绩效管理,福利管理和其他人力资源活动等领域存在解决方案。您的公司有什么好的选择吗?寻找具有良好记录和可靠评论的解决方案。您可以在贸易出版物以及Capterra.com和GetApp.com等网站上找到有关各种平台的信息和评论。当然,也请同事推荐。

但是,奥奇斯坦说,不要 “用木槌杀死一只蚂蚁”。许多全面的解决方案通常超出了中小型企业的需求。例如,如果您每年不雇用一百人,则不需要跟踪申请人。他说,但是,使用一个平台让员工注册自己的福利并要求休假时间,可能会为您的员工节省大量时间。

3.当你的团队买入时。当然,除非你的人力资源部门和经理使用它,否则世界上最好的平台不会有效。一定要让他们参与到平台审核和选择过程中,以确保投资真正获得回报。

4.当有ROI的空间时。Ochstein说,准系统的应用程序可低至每位员工每月8美元,而健壮,全面的系统可运行至每位员工每月60美元。他估计,一家典型的25至30人的公司可能需要为中等解决方案预算8,000至10,000美元。他说,如果让您的员工将人力资源管理时间用于其他任务和项目的好处将超过预计的支出,那将是另一个迹象,这可能对您的业务是一个不错的举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