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工作场所的信心如何提高我们的投资回报率

即使是信仰丰富的人也发现自己不愿接受上帝提供的日常帮助。毕竟,企业是艰苦的劳动,企业家通常认为他们是自我启动者,可以自己做。

的确,大多数企业主都有礼物,但在履行职责时却绊倒了。我们都可以简单地用我们得到的东西前进。但是,对于那些相信工作中的信仰起作用的人来说,更高层次的精神成功是基于对更高权力的日常依赖,我们去上帝给我们定位的地方。我们每天画画,每小时流动,我们遵守更高权力的领域。

这就是预言漩涡的概念。它改变了文化,改变了气氛,可以从字面上改变历史。你需要松树的帮助。请放心,它是为你准备的。

那么什么是预言漩涡?涡旋是一种非常自然的流体。它一直在移动。它还活着,而且很新鲜。它是真实的、自然的和不断变化的。有人称之为旋风。当我们在这个领域的预言中运作时,我们会看到 “普通” 企业所有者可能不会经历的各种事件。用基于信仰的术语来说,预言的漩涡是所有天堂存在的地方,而非天堂必须离开的地方。它是事物诞生、成长和向前发展的地方。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精神场所。

这对商界领袖来说是件好事。当上帝给你提供了这个世界的信息时,他会把你带到一个metron或一个有影响力的地方,在那里你提供了一切来帮助你实现你的角色和目标。这给了你巨大的勇气和耐力,因为它不再全部落在你身上了。

想象一下,如果您有一家礼品店,一家实体企业,当人们进入您的metron时,他们将永远改变。他们的悲伤变成了希望。他们的疲倦被刷新,他们的答案是从天堂给他们的-仅仅是因为他们在那里,在你的商店! 同样的事情也可能在网上发生,人们永远被唤醒和改变。这是客户服务的终极-真正按照您的预期服务。

用不同的方式来思考: 如果您缺少所有答案,该怎么办?如果像您进行按点击付费广告和搜索引擎优化一样,您将获得帮助并深入了解除了上帝之外您永远无法知道的事情,并因此而飙升至商业世界的顶峰,该怎么办?

当你在工作中运用你的信仰原则时 -- 不管信仰是什么 -- 你显然知道上帝期望你运用你的才能。他期望你增长他给你的东西。不这样做类似于邪恶和懒惰。

我们正在进入一个时代,我们将看到整个文化发生了变化,因为企业主将他们的心和生命屈服于他们业务的预言漩涡。这会让他们势不可挡! 这比抱怨和抱怨Wordpress有多难要好得多!我想知道,如果有多少人得到了他们被分配到的未来的启示,他们会克服他们的借口,如果他们只是接受上帝的话,并按照上帝的召唤去做,他们的影响力会变成什么样?让我们停止怀疑。

我的朋友们,试一试,在一个预言的漩涡中尝试。你有天赋和召唤。尽你的一份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