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黑客一样思考将如何发展您的业务

开发人员目前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受欢迎的创新者和实干家。他们包括Twitter和Square的jack dorseyy,Microsoft的Bill gatesos,TonyHsiehofZappos和markzuckerbergoffacebook等所有人。作为领导者,他们中的许多人在业务方法上都是非常有意的。

这些企业家的一些成功可以归因于开发人员的心态,一种专注于系统、流程、分析和逻辑推理的心态。

例如,Tony Hsieh因为客户服务和雇用新员工构建出色的系统和流程而广为人知。

“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对计算机科学有所了解,因为这确实迫使您以稍微不同的方式进行思考,无论您是否最终从事计算机科学,它都是一种可以在生活中应用的技能。” Hsieh告诉Code.org。

另一方面,像Spanx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ra Blakely这样的企业家没有接受过计算机编程培训。然而,她能够利用自己的 “aha” 时刻创造无脚连裤袜,以帮助塑造自己的身体,打造一个价值250万美元的品牌。能够将产品规模化是开发人员思维方式的关键组成部分。

作为过去15年的工程师,以及波士顿代码学校Launch Academy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老师,我看到了企业家精神与编程思维之间的联系。作为经营自己企业的人,我也认识到当我使用这两种技能来解决业务挑战时。

以下是利用黑客心态并帮助您的业务发展的四种方法:

1.Spike!作为开发人员,我们一直在寻求为我们正在构建的产品增加价值。我们称之为spike,相当于一个小型研究项目的技术。允许进行尖峰实验,鼓励开发人员尝试新的和不同的东西。

我们需要自由尝试和尝试新事物以获得潜在的长期利益。通过具有这种灵活性,程序员能够探索更好的解决方案,而不是被迫立即生产出可能无法达到标准的可发货产品。

作为企业主,请允许自己探索那些可能不会立即对底线产生影响的疯狂想法。未来的回报可能值得您花时间。

例如,在Launch Academy,我们鼓励我们的员工尝试其他帮助学习的方法。我们的招生主任最近在如何评估协作心态方面做了一个小动作,这是我们在申请人中寻找的重要资格。这种高峰极大地改善了我们的录取过程,此后,我们取消了一些申请人的资格,否则这些申请人可能会破坏学习动力。

2.寻求即时的满足。许多开发人员会告诉您,他们选择编写代码是因为他们几乎可以立即看到他们的努力的影响。

作为程序员,如果您移动得太快而没有正确的测量结果,那么隔离问题就变得越来越困难。在Launch Academy,我们教学生如何缩短反馈循环以尽快进行调整。通过更早地获得视角,他们可以在必要时改变他们的方法。

作为一名企业家,要确定能够快速衡量你的团队的努力是否在正确的位置的领先指标。您实施的更改可以在接到通知后立即分发给客户,并且使用适当的工具,您可以在短时间内看到该工作的影响。

3.分解问题。乍一看,开发人员面临的一些技术问题可能是压倒性的。经营业务也是如此。

当这种情况发生在我身上时,我会跳上白板,试图找出能让我找到完整解决方案的较小部分。通过使用较小的步骤策略来分解这个问题,程序员 (和企业家) 可以看到哪里有挂断电话,每个里程碑需要什么,并采取适当的行动来完成任务,同时不会感到完全不知所措。

4.总是问: 这个想法可以扩展吗?使用特定的软件为200或300用户提供服务可能很容易,但是当有两百万或300万用户时,相同的软件将如何执行?这可能很棘手,因为每个客户对产品应该做什么以及应该如何工作会有不同的看法。

虽然获得好的软件对开发人员来说和实现收入目标对高管来说一样重要,但必须考虑该软件将如何适应不断增长和不断增长的客户群。企业家需要以同样的方式思考。

初创企业应该考虑他们的新产品理念或内部计划将如何扩展。预计随着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事情将变得更加复杂和苛刻。

从我们当今领先的技术巨头那里获得启示。像黑客一样思考可以带来更有意义的服务和产品,并意味着您的初创公司的严重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