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曾经是真实的商业神话

技术正在改变商业世界,与前几年不同的是,我们现在有三代人并肩工作: 婴儿潮一代、X一代和千禧一代。作为数字原住民,千禧一代以某种方式理解和使用技术,从而在美国公司以及我们如何开展业务方面产生了巨大的变化。

无论你是经验丰富的高管,还是寻找企业管理建议的年轻企业家,你都需要知道工作场所的新规则。

以下是五个通常被认为是神话的商业课程:

1.你需要支付你的会费。

从历史上看,新的大学毕业生的任务是做家务,比如给高管们喝咖啡,安静地坐在会议上,唯一的目的是做笔记。现在,随着新技术的迅速涌入,年轻员工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是的,仍然需要有人处理保持电子表格的最新,并为大型会议准备会议室,但在想法共享和开箱即用的思考方面,不要忽视这些新员工。如果他们觉得自己的想法得到了认真对待,他们通常会以全新的方式对古老的问题感到惊讶,并且会激励您更加努力地工作。许多年轻人已经开始并经营自己的企业; 没有几年的辛苦工作就无法成功的想法不再是正确的。

2.不要谈论钱。

在分享他们赚了多少钱以及媒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地提出性别平等问题时,新的劳动力并不害羞。如果您公平地向员工付款并解释为什么要制定每项福利政策,那么您的员工将没有什么可抱怨的。确保您的公司是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可以奖励出色的工作,并且是一个开放的环境,员工可以轻松地与HR聊天。

3.没有社交媒体在工作。

你能相信一些公司仍然阻止Facebook进入他们的办公室电脑吗?新的劳动力是关于信任的; 相信员工会负责任地使用互联网,并且只会在工作环境中分享合适的东西。事实上,在办公室拥有社交媒体有很多好处。例如,鼓励员工通过社交媒体分享公司的成功对品牌管理和招聘很有帮助。社交网络也非常适合专业网络。

4.工作发生在上午9点和下午5点之间-在办公室里.

传统的工作时间随着移动计算的发明而消亡。根据你所在的行业,你和你的员工可能会在你一醒来就在睡觉前检查工作电子邮件。作为一名企业家,你的工作日永远不会结束,在许多方面,如果你与员工分享这种意识形态,他们会感到被赋予权力。由于电子邮件可以在旅途中阅读和回复,所以员工没有理由不应该灵活地早上在咖啡店工作,或者下午4:00离开办公室去上拳击课,然后在家里完成工作。这可以追溯到上面提到的信任问题: 员工知道他们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并且会因为努力工作和取得的巨大成果而得到回报。如果您相信他们会按照他们的时间表这样做,那么您将组成一个由独立,积极进取和充满活力的员工组成的团队。

5.最好的员工有相对的经验和五年计划

如今的年轻员工被反复告知要寻找自己喜欢做的工作。他们不抱同样的老派信念,你需要在一家公司呆几年,或者你需要有一个长期的职业道路。如果具有一年广告经验的人申请运营助理职位,请给他们一个机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员工会比做某件事的人做得更好,因为他们有这方面的经验。

作为一名企业家,创造一种企业文化,赋予你的员工权力,让他们感到值得信赖、富有成效和创造性。技术正在创造更多的变革,企业家不仅需要适应它,还需要拥抱它。我们都知道,在商业和生活中,变化是唯一不变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