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止首席执行官Naresh Takkar后,ICRA下跌5%

在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涨之后,评级机构ICRA的股价在8月30日交易日下跌了5%,该公司宣布立即终止其董事总经理兼集团首席执行官的第二天。

穆迪旗下公司评级机构ICRA董事会于8月29日在IL&FS案中露面后,终止了其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Naresh Takkar的服务。

在向交易所提交的新闻稿中,该公司董事会还表示,他们将开始寻找替代产品。没有提及终止塔卡(Takkar)雇佣的理由。

该新闻稿还指出,2019年7月1日被任命为临时首席运营官的Vipul Agarwal仍然负责公司的日常运营,直到任命了新的首席执行官为止。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股票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Wabco印度10月至12月的利润下降35%至39cr卢比。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据报道,在评级机构对资本市场监管机构SEBI提出的“担忧”进行调查之前,Takkar在7月被迫休假。

塔卡(Takkar)在7月的强制离职被视为史无前例的一步,这是该行业的第一步,这是在IL&FS崩溃之后,评级机构陷入一片阴影的时候。

直到去年8月下旬首次违约之时,这家贷方才一直享有最高的评级。

5月初,有报道称,正在调查ICRA黄铜是否影响IL&FS的“ AAA”评级,并聘请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调查这些指控。

塔卡(Takkar)长期担任ICRA的掌舵人,最近还被储备银行任命为住房金融证券化市场发展委员会成员,该委员会由贝恩公司(Bain&Co)的Harsh Vardhan主持。

大约在1020小时左右,ICRA的股票在BSE的交易价格为2.738卢比,下跌了2.21%。

(来自PTI的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