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消费者保护法案》将于8月6日在Rajya Sabha提出

为了保护消费者的利益,消费者事务部长Ram Vilas Paswan计划于8月6日在Rajya Sabha提出《 2019年消费者保护法案》。

本月早些时候在Lok Sabha中通过的这项法案将取代1986年的《消费者保护法》,旨在保护可能因误导广告或虚假主张而引诱的消费者。

除了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名人代言人现在也将因在广告中做出误导性主张而面临罚款和监禁。该法案尚未成为法律,旨在对几乎任何一种媒介,包括电视,广播,印刷,户外广告,电子商务,直销或电话销售中的误导性广告进行处罚。

这将填补广告行业的巨大空白,到目前为止,印度的自我监管监管机构广告标准委员会(ASCI)已对其进行监控。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所有向印度人提供的东西,其他BJP领导人Birender Singh都从Rajya Sabha辞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