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将业务扩展到澳大利亚的阳光海岸

乘车公司Ola周五表示,已在昆士兰州的阳光海岸开始运营,扩大了在澳大利亚的服务范围。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公司在多个市场上与美国的乘车公司Uber竞争,该公司于去年2月在澳大利亚启动了服务。

“在澳大利亚人口最多的城市中就已经存在过,Ola收到了来自驾驶员和顾客的大量要求,以在澳大利亚其他地区介绍其服务。阳光海岸之所以被选中,是因为旅游业蓬勃发展,并且当地的乘车市场需要更多选择。”

Ola在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和印度的250个城市拥有超过150万名驾驶员。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随着客户需求呈上升趋势,我们在全国范围内看到了对我们产品的巨大反应。在看到了在该国其他地区引入我们服务的大量需求后,我们选择了阳光海岸作为奥拉在澳大利亚非都市城市的首个发射场。”奥拉常务董事(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西蒙史密斯说。

他补充说,该公司现在遍布澳大利亚的八个城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