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价格因热带风暴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而坚挺

石油价格周五小幅上涨,并有望按周上涨,因为由于热带风暴以及中东局势持续紧张,墨西哥湾的美国石油生产商削减了一半以上的石油产量。

但是,国际能源机构(IEA)对全球石油过剩的预测限制了收益的增长。该机构周五预测,美国石油产量激增将超过全球需求疲软,并在未来九个月内导致全球大量储备。

尽管欧佩克领导的限制供应的协议,欧佩克还在7月11日预测明年会出现盈余。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315,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36美分,至每桶66.88美元,盘中高见67.29美元。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原油期货上涨6美分,至每桶60.26美元,此前曾触及每桶60.74美元的高位。

布伦特原油价格本周上涨了4.1%,而西德克萨斯中质油上涨了4.9%。上周两者均录得下跌。

PVM Oil Associates分析师斯蒂芬·布雷诺克(Stephen Brennock)说:“可以说,到目前为止,欧佩克为平衡石油市场而制定的最佳计划已经持平。”

“自2019年初以来,石油卡特尔一直在遏制供应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但未能消除顽固的供过于求。”

美国的原油库存已经下降了四个星期,并且由于热带风暴巴里的影响,墨西哥湾的石油公司也减产,这也支撑了价格。

由于风暴即将在周六在路易斯安那州海岸登陆,因此公司每天减产超过100万桶(bpd),占该地区产量的53%。

预计该风暴将成为一类飓风,风速至少为74英里/小时(119公里/小时)。

ING商品策略主管沃伦·帕特森(Warren Patterson)表示,担心的炼油能力数量很快将增加担忧。

他说:“由于风暴而导致的炼油业务中断可能会证明对产品裂缝的支持,并且鉴于美国作为成品油出口国的重要性日益提高,这种实力也可能会在其他地区市场上得到体现,”他说。 。

由于伊朗与西方之间的紧张局势加剧,市场仍处于边缘。德黑兰周五说,英国上周没收了一辆伊朗油轮,理由是英国在玩“危险游戏”。

“就目前情况而言,市场参与者显然没有想到该地区的供应冲击。只有时间才能证明这是否真是一厢情愿的案例,但有一点很明确:地缘政治风险将继续存在。” PVM Oil Associates分析师Stephen Brennock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