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成为吉布森山钢铁有限公司股东的好日子

近几个月来,铁矿石行业一直是一个混乱的领域,根据矿石价格的波动及其削减成本方案的成功,矿工在水上或水上的变化各不相同。

Fortescue Metals Group Limited(ASX:FMG)最近发行了9.75%的收益率债券,为自己买了些喘息的机会,但只有时间才能证明这是否值这个价钱。

初级矿工Mount Gibson Iron Limited(ASX:MGX)今天在ASX上度过了特别美好的一天,在发布有希望的第三季度报告后,其股价飙升了10%。

这儿是一些精彩片段:

截至2015年3月31日,现金和定期存款为3.24亿美元(每股0.30美元),有望实现全年销售指导4.8 – 520万吨(湿重),现金成本(不包括特许权使用费和公司间接费用)平均为47.80美元/湿重。本季度所有地面勘探均已暂停,本季度员工总数减少了19%

吉布森山(Mount Gibson)也开始评估其库兰岛(Koolan Island)矿山的补救方案,一些读者可能还记得,今年早些时候海堤倒塌后,该矿山现在处于水下。

从上面的要点中您可以清楚地看到,吉布森山已尽一切努力降低成本,包括削减员工人数和取消所有探索。

现金成本现在已经降至铁矿石市场价格以下,铁矿石的市场价格约为每吨54美元。然而,扣除间接费用和企业成本之后,吉布森山的交易价格可能非常接近其收支平衡点。

幸运的是,该银行拥有3.24亿美元的现金,并且至少有一家研究机构指出铁矿石供过于求已经结束,吉布森山股东的隧道尽头可能会一片光明。

(在我之前的这篇文章中找出为什么一位里昂证券分析师认为铁矿石过剩已经达到顶峰)

但是,正如我在前一篇文章中指出的那样,铁矿石价格的稳定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中国的持续需求以及力拓有限公司(ASX:RIO)和BHP Billiton Limited(ASX:必和必拓)–我都不愿意依靠。

我再次建议读者继续避开该领域,并寻求一些更好的想法。

The Motley Fools是2015年股票价格合理的公司,交易价格合理且具有强劲的增长前景-最重要的是,它与采矿业完全没有关系!

请继续阅读以深入了解为什么这只股票在2015年的表现会优于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