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逊广场花园季报失踪

Investing.com-麦迪逊广场花园(Madison Square Garden)(NYSE:MSG)周二大跌,此前该公司第四季度财报因体育业务疲软而未能达到预期。

该标志性场地的所有者以及纽约尼克斯队和纽约流浪者队报告的每股亏损为3.08美元,收入为2.636亿美元,而估计为亏损2.64美元,收入为2.701亿美元。

MSG娱乐公司的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6%,至1.74亿美元,而MSG Sports的收入下降32%,至9000万美元。

股价在午盘交易中下跌近8%。

该公司表示,收入下降主要是由于合同采用了新的会计准则,但其他体育赛事的收入却抵消了这一收入。

“展望未来,我们对核心业务的实力仍然充满信心,并希望2020财年成为重要的一年,因为我们致力于完成拟议的体育分拆并开始与拉斯维加斯的MSG Sphere一起迎接公司的新篇章。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多兰(James Dolan)在新闻稿中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