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关系加强,Praemium股价飙升7%

The Praemium Ltd(ASX:在宣布与摩根士丹利财富管理澳大利亚公司的关系大幅度扩大之后,该股在早盘交易中上涨了7.6%。

Praemium今天早上宣布了什么?

Praemium当前通过其虚拟托管帐户(VMA)报告解决方案为2500个拥有国内资产的投资者投资组合提供非托管报告。

在扩大后的关系下,将向具有Praemium的VMA添加另外2500个具有国际资产的投资组合,以为具有国际投资的投资组合提供投资组合管理和税收报告。

该公司预计这些产品组合将在未来2-3个月内过渡,每年的合同增量价值约为100万美元。

买菜篮中有Pra吗?

今天上午的扩张公告对这家财富管理服务公司来说是一笔大买卖,该公司的股价已从9月份的高位每股1.18美元下跌了52%。

该公司目前的市值为2.229亿美元,但已跌至2017年末以来的最低水平。

尽管有一些积极的迹象表明它可能会回到提高利润率的增长道路上,但该公司目前的市盈率为154倍,是惊人的。那就是股价的大量增长,而且鉴于最近的下跌,Id谨防跳入Altium公司(Altium Ltd.,ASX)之类的Praemium公司。ALU)或Appen Ltd(ASX:APX)。

在财富服务平台方面,Praemiums的主要竞争对手Hub24 Ltd(ASX:HUB)的市值为8.298亿美元,但其市盈率为101倍。

在过去的六个月中,Hub24的股价已经上涨了4.7%,其自身具有很大的波动性,但超过了18.8亿澳元的Netwealth Group Ltd(ASX:NWL),在同一时期内略有下降。

对于那些不那么热衷于财富管理服务公司的人来说,在蓬勃发展的行业中,这只顶级股票可能是释放2019年投资组合增长的关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