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宝 (PayPal) 更新了iPhone,Android应用程序,以使交易更加顺畅和快捷

还记得以前只有一两种方式让顾客付款吗?然后,我们开始添加诸如信用卡和移动支付之类的东西,对于客户和商人而言,事情开始变得复杂。

为了帮助解决这个问题,在线支付巨头贝宝发布了一款重新设计的移动应用程序,旨在让每个人用手机支付的过程变得更加简单和容易。

这款新的应用程序今天适用于iphone和Android,它具有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功能,这些功能不仅可以简单地发送和接收资金,还可以控制购买体验。这些包括:

更多付款方式。使用paypal应用程序,您当然可以使用paypal帐户中的资金进行购买。但是您现在也可以使用您的银行帐户或信用卡,或者使用新的Bill Me Later功能直接从手机上打开信用额度。你可以在付款方式之间切换,这样你就可以在一家公司使用信用卡,在另一家公司使用你的银行账户。

找到并入住,以获得更好的购物体验。不确定附近的企业是否接受paypal付款?使用 “新商店” 选项卡查找这样做的商店或餐馆,然后在企业办理入住手续以打开更多选项。通过查看餐厅的完整菜单并通过手机下订单来节省时间,并查看账单,添加小费并直接从餐桌上付款。

许多本地企业还提供可通过该应用程序兑换的特别优惠。当您准备退房时,您可以访问整个钱包,付款并收到确认和电子邮件收据。

越来越多的参与企业名单。paypal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的新功能可在全球125多个市场中使用。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企业都已经签署了完整的功能,但更多的功能正在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