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nage购买Vocalocity,以加深在小型企业语音服务领域的根基

为了增加其在中小型业务领域的影响力,Vonage表示将以1.3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收购其他基于互联网的电话提供商Vocalocity。

根据总部位于新泽西州霍姆德尔的Vonage周四发布的一份声明,这笔交易包括1.05亿美元的现金和2500万美元的Vonage普通股。

总部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Vocalocity在小型企业市场中占有重要地位,致力于为员工人数少于20人的公司提供基于Internet的电话系统。该新闻稿称,该公司今年前六个月的收入为28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9%,到第二季度末客户21,000。

Vonage首席执行官Marc Lefar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 “进入 [小型企业] 领域是我们去年概述的增长战略的关键要素。”“Vocalocity通过全面,高质量的产品套件和可扩展的平台加速了我们的进入。”

在小企业市场站稳脚跟对于Vocalocity来说是一大笔钱。北美的语音服务是一个150亿美元的市场,拥有3200万条潜在的线路。根据Vonage的说法,拥有20名或更少员工的企业代表了该市场的60%。

Vonage看到了一个重要的机会,可以将更多的小企业主转变为互联网协议语音 (或VoIp) 服务用户。Vonage表示,85% 的小型企业仍在使用传统运营商,其费率比Vocalocity在未来五年内收取的费用高40至50%,预计中小型企业的VoIp服务市场将以每年27.5% 的速度增长,根据Vonag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