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售出创纪录数量的iphone,股价下跌

对于苹果来说,今天既是好消息,也是坏消息。虽然这家科技巨头报告称,由于收入增长,以及iphone在第四财季的销售创纪录,收益好于预期,但投资者显然并没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截至9月28日的三个月中,苹果公布的收入为375亿美元,超过了分析师预期的36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

从这些收入中,苹果的净利润为75亿美元,即每股8.26美元,低于一年前的82亿美元,即每股8.67美元。分析师此前预计其每股收益为7.93美元。

本季度还创下了iphone销量的最高纪录,苹果称这一数字达到了3380万。与去年同期的2690万相比。9月,苹果发布了其更新的iphone 5s和5C机型。

该公司表示,该季度ipad的销量持平,约为1400万台。

在12个月期间,苹果报告的净销售额为1709亿美元,高于2012财年的1565亿美元。本年度和本季度的利润均下降,苹果的净收入为370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417亿美元。

尽管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Tim Cook)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尽管 “取得了令人惊叹的一年的强劲成绩”,但投资者似乎对结果并不满意。苹果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约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