迹象表明您的会计系统阻碍了您

随着业务的发展,如果您想保持盈利能力并使客户满意,则必须提高效率。当您每天销售少量产品时,每个客户需要花费五分钟的过程就可以了。一旦你的销售额增长到每天几十个,甚至上百个,你的流程就需要改变。

你是怎么做到的?首先查看您的基础架构和系统,以确保它们不会阻碍您。要检查的主要系统之一: 会计。

这正是IWA Wine的总裁Ben Argov将与主持人兼动态交流作者Jill Schiefelbein谈论的内容,即Oracle NetSuite和企业家提供的免费网络研讨会 “您的会计系统正在阻止您的迹象”。

立即注册

Argov和Schiefelbein将拉开在增长和可伸缩性道路上犯下的错误的帷幕,为您提供路线图,以查看业务中可能需要更改的各种流程和系统。他们将讨论以下方式:

您可以发现当前的会计和库存系统是否正在损害而不是帮助您的业务。自动化提高了整个业务的效率,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和创造更快乐的员工。从内部部署技术转向云软件,使团队成员能够实时查看业务数据的全貌并做出决策。一旦您可以使用正确的系统最大限度地减少冗余并提高效率,产品和服务创新就很容易实现。

加入我们的现场签名,您的会计系统将在周三4月28日在下午12点阻止您EST | 上午9点太平洋标准时间。

立即注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