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中应对种族主义的5种方法

“一个亚洲小姑娘做生意干什么?”

这是你在一个大办公楼里和一个你从未见过的人第一次见面,这就是我受到的欢迎。

起初我以为这是个玩笑,并准备一笑置之。但是,经过几秒钟尴尬的沉默并从头到脚上下看之后,我意识到这远非开玩笑。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个人排名比我高。

多年后,在我几乎忘记了这一事件之后,另一个人对我发表了类似的评论。

“好吧,有点不对…劲!”我想。

我现在意识到,我的工作通常涉及许多才华横溢的人-无论出于何种原因,高个子-穿着西装和领带。尽管如此,由于我的背景或长相,让其他人对我做出快速判断确实令人惊讶。

我从没想过我的颜色或方向应该与我的工作有任何关系。然而,有些人似乎无法超越它。自那次会议以来,我听到了其他关于非洲裔美国人、印第安人、西班牙裔美国人和商界土著美国人的故事,他们有类似的经历。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学会了如何应对这样的时刻-优雅。我承认我还在学习。但是我发现了一些东西。

1.思考选择,而不是机会

每当有人发表这样的漫不经心的评论时,我都要记得自己在鼓励别人对他们所说的话拥有所有权。这意味着我们可以选择开始对话,而不是等待机会对这样的情况做出反应。

我很容易就我的肤色进行公开对话。但是某些人可能从未有机会这样做。如果您不选择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聊天,那么很可能会在最糟糕的时候出现这个话题。

做出有目的的选择来发起这些对话,即使一开始可能很困难。

在这里,在一顿清淡的午餐中,以较小的叮咬方式将其带入,这将使您比拥有被压抑的能量更容易,这种能量只会混淆应有的声音和声音。

当然,在某些时候,几乎没有时间可以腾出时间来大声疾呼,使问题变得重要。

2.暂停膨化

现在进入更具挑战性的部分: 实际倾听别人要说的话。

我注意到,如果我们在忙于准备对位时只是怒气冲冲,对话将无济于事。

先暂停。

它重置了我们的防御机制。它有机地促使您的耳朵恢复活力,并完成您的事业应得的工作。

然而,如果有疑问,在分享你的想法之前,在你的脑海中数两到三秒钟。

3.高超的清晰度

如果有人说了一些基于外表的快速判断的话,我会要求他们澄清他们的说法。

跳入单词匹配并不是培养健康对话的最佳方法,因为那么我们所关心的就是获胜。无论我们的意图有多好,骄傲 (甚至是我们自己的) 往往开始接管我们更好的判断。

简单地问: “你是什么意思?”

4.依靠问题而不是答案来进行对话

问一个问题是一回事。保持对话是另一回事。

回答通常以突然停止结束。如果没有附带的问题,很难扩展主题。提问是驾驭健康对话浪潮的最佳方式之一,即使他们在困难的话题上往往首先遇到摩擦。

很容易想到,如果我们给出一个完全合乎逻辑的答案,那…么BAM! 所有工作场所的弊病都必须得到治愈。不幸的是,这种情况从来没有,也可能永远不会是这样。

如果您想成为希望看到的解决方案,则可能是我们必须成为进行艰难对话的艺术的学生。

至少问三到五个问题,并在此过程中纠正您的课程。

5.赢得你的听众

你不能给你没有的东西。

这意味着,如果我们还没有被听到,那么作为回报,很难倾听。其他人也一样。

如果要表达自己的目标,我们必须实现听众的自然顺序。它需要赚取。当然,很多时候,你已经做了工作来赢得它。也许现在,更好的问题是他们是否也认为我们有。

花点时间停下来,提出深思熟虑的问题,做出有目的的选择,并赢得各种听众的支持,让各方都可以放心地谈论房间里的大象。

最终,这一切都是关于纪律严明的追求,即超越混乱,并一路提升他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