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玩意几乎可以把任何东西变成乐器

自从有人弹奏第一把电吉他之前,音乐和技术就一直很舒适。但是,创建自己的乐器 (无论是电子乐器还是其他乐器) 可能是一个困难的命题,而且未经培训的人也不容易承担。

这正是英国创意机构Dentaku在创建Ototo时决定解决的问题,Ototo是一种袖珍电路板,旨在作为 “音乐发明套件”。翻译: 这个东西几乎可以把任何物体变成乐器。

Ototo非常简单,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它,即使是音乐上或机械上最无能的人也可以用几乎任何东西来创建乐器-不涉及编码或焊接。它由一个大约盒式磁带大小的小型控制板组成,该控制板具有扬声器和12个预先编程的三角形触摸输入,因此您可以像钢琴键一样使用它们。

当您使用随附的一组带有鳄鱼夹的电线将Ototo连接到甚至略微导电的任何物体时,可以带来更多的乐趣,让您将锅碗瓢盆,铝箔,巧克力棒甚至植物变成乐器。其他配件的作用就像哇哇踏板,让你给你能发出的声音增加更多的变化。

该平台也是完全可破解的,并且与Arduino开源电子原型平台兼容,因此,如果您更倾向于机械或电子方式,那么可能性几乎是无限的。Ototo产生的声音让人想起老式的Moog合成器,具有一种有趣的未来感,只有当您意识到甚至可以将铅笔画变成可以播放音乐的东西时,这种感觉才会增强。

当Dentaku的设计师为Ototo寻求资金时,他们决定跳过现在无处不在的Kickstarter众包方法,转而申请传统艺术资助。一个名为Near Now的英国艺术计划发现他们的想法很有趣,可以与之合作,并愿意为此提供资金。Near Now专注于日常生活中的艺术和技术,Ototo是促进设计和数字素养的互动艺术的一个例子。不久之后,导演Mat Trivett在《连线》中解释说,他们 “对Ototo的潜力感到兴奋,Ototo既是学习物理计算和交互设计基础知识的可访问工具,又是艺术表达的先进工具,同时还制作了令人敬畏的音乐项目。”

价格和正式发布日期尚未确定,但是对更多信息感兴趣的新兴作曲家和音乐制作人可以注册Ototo邮件列表。

您最近遇到了哪些疯狂的应用程序和小工具?通过在[email protected]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或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