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降低汽车的GST税率:拉吉夫·巴贾杰(Rajiv Bajaj)

Bajaj Motors的董事总经理Rajiv Bajaj告诉《经济时报》,汽车行业不需要降低商品和服务税(GST)税率。

消费税委员会将于9月20日举行会议,并决定将汽车降价,目前的降幅为28%。

“每个行业都有其上下波动的周期。要纠正可能需要一年甚至两年的时间,” Bajaj告诉出版物。“没有人知道这将持续多长时间,但是它当然不应该削减商品及服务税。”

据Bajaj称,该行业的挣扎主要是由于“生产过剩和库存过多”,而经济放缓的影响较小。

相关新闻过度监管正在扼杀汽车业:拉吉夫·巴贾杰(Rajiv Bajaj)e-Chetak颠覆摩托车市场:Rajiv Bajaj公司税率下​​调:Rajiv Bajaj说,FM的决定已经考虑到了本季度的营销预算

Bajaj此前曾表示,GST减税应仅限于符合BS-VI的车辆。这是因为经销商在从制造商那里购买现有库存时已经支付了全部GST。

Bajaj告诉《经济时报》,汽车制造商通过根据增长预测生产过量的汽车,为这种情况做出了贡献。

“他们没有任何逻辑地掷骰子,”巴贾杰说。“结果是碰运气的问题。我们不会在预测上浪费时间或金钱。一旦接近“满负荷”,我们便简单地扩大产能。

他补充说,航空业正在努力在实施BS-VI排放标准之前纠正库存水平,问题将在11月得到解决。

Bajaj告诉该刊物:“没有任何行业可以永无休止地永远增长,因此追逐这个海市rage楼毫无意义。”

他说:“答案在于全球化,这样,如果一个市场受到流感的影响,该公司就不会生病。”

该行业正在经历二十年来最严重的低迷。根据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的数据,8月份国内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31.5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