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应该购买G8 Education Ltd吗?

今年预算中宣布的一项重大计划是在未来四年中增加35亿美元用于儿童保育。雅培政府希望通过让儿童负担得起的价格来鼓励父母多做有偿工作。根据该计划,家庭收入不超过$ 165,000的家庭将每周额外获得$ 30的援助,甚至那些收入超过$ 185,000的家庭也将受益。希望这些措施将导致24万个家庭增加有偿就业时间。

随着托儿服务变得更加负担得起,对G8 Education Ltd(ASX:GEM)提供的服务的需求应继续增长。截至2014年12月31日,该公司在澳大利亚拥有437个中心,在新加坡拥有18个中心,共有32,782个持牌场所。G8 Education是业内最大的营利性提供商,也是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上上市的最大提供商。

G8 Education在过去五年中快速增长,2010年至2014年税后基本净利润的复合年增长率为93%。最近,人们担心该公司能否以如此快速的速度继续增长。该公司宣布推迟了原定于今年早些时候发生的八个交易中心的结算,其股价已从52周的高点5.63美元急剧下跌至最近的低点3.21美元,该消息公布于31日。游行。

自预算公布以来,价格已反弹至目前的4美元左右。根据2014财年的基本业绩,这使G8教育的市盈率约为21倍,但预计2015财年的市盈率将降至15倍左右,而2016财年的预测市盈率约为12倍。

此外,目前的股息收益率被完全抵免高达6%。由于利率处于创纪录的低点,而且公司具有持续增长的能力,因此这些数字对于收入投资者和成长型投资者都极具吸引力。

需要注意的一个问题是,关于G8的汇总业务模型有很多负面评论,这与在ASX上市的公司Affinity Education Group和Greencross Limited所使用的结构相似。这些公司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收购互补业务,这些业务可以整合到当前业务中以实现增长。尽管这对于G8教育非常成功,但许多评论员对未来并不那么有信心。

愚蠢的外卖

只有时间会证明一切,但我相信G8教育有很大的机会继续发展,因为它目前仅拥有每年增长的市场的4%。此外,不乏可以获取的中心。关键是要以合适的价格收购这些业务,并在可能的情况下提高入住率,同时将成本降至最低。我对管理层的往绩充满信心,随着该行业的发展,我将谨慎购买这些水平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