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他们。适时的笑声足以说明问题。

笑声和健康的幽默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未被充分利用的首席执行官可以使用的沟通工具。

大量研究表明,压力激素的水平,例如在笑声中降低。一些专家说,喧闹的笑声引发了实物回应。研究人员正在研究它的健康益处。

去年在新泽西州为地方政府官员举行的年度会议上,一个政客小组讨论了领导人使用幽默的重要性,以及幽默的使用如何缓解激烈会议中的紧张局势,甚至使官员看起来更平易近人。任何级别的领导层都可以这样说。

作为成功的初创公司和大型上市公司的长期首席执行官,我发现幽默在以下四个特定方面是必不可少的工具:

1.创建健康的公司文化。

要拥有最流畅,最灵活,发展最快的公司,您必须快速转移,否则您将被杀死。这种流动性在创业环境中非常重要,因为它创造了一种持久的文化。

将幽默作为核心价值,使公司变得更加流畅和僵化。

你可以认真对待工作,同时轻松愉快。当你看到光明的一面时,人们会保持更加开放、灵活、富有成效和积极进取 -- 所有这些都有助于创造一种有凝聚力的企业文化,并保持公司向前发展。

2.让团队站在领导者一边。

人们倾向于有幽默感的人。对于领导者来说,这是建立信任和发展与员工开放沟通的关键。

如果你能开个玩笑或者很容易笑,你的团队成员会发现你更平易近人,更有可能希望你成功,当事情变得艰难时,你会坚持下去。

幽默让员工知道你也一次把裤子放在一条腿上,重要的是不要把生活看得太重。

幽默是一种每个人都能理解的语言。它打破了人与人之间的障碍。如果您可以与某人分享笑声,那么您已经与该人建立了联系。

3.穿过粗糙的补丁。

每个公司都有起起落落。创业生活可能会充满压力。在困难时期,首席执行官的工作是激励团队成员全力以赴。做不到socan拼写厄运。在这种情况下,笑声对于迅速使团队重回正轨并保持更乐观的心态至关重要。

当我担任Candence首席执行官时,由于动荡的市场环境,备受期待的IpO陷入停滞。对于团队来说,这是一次重大但暂时的挫折。员工很沮丧,但是有一家公司要经营,有客户要服务。

为了减轻心情,我穿着流浪汉的衣服穿过办公室,推着装满现在无用的公司招股说明书的购物车。

它有一些微笑,甚至有些笑声,我敢肯定一两个眼睛,但它也有助于将这种挫折纳入视野。该公司继续进行了一次成功的公开募股。

4.开启新的思维方式。

当我学习禅宗佛教时,我学到了一种在特定时刻拍打人们头部的做法,以使他们看到光明并使他们偏离轨道。

现在,虽然我不建议打你的同事的头,但幽默会产生类似的影响。

幽默可以使一个人脱离某种轨道,并打开他或她的思想以看到不同的事物。幽默产生不一致的情况。它发挥了一个突出的作用,使这个独立的问题成为一个假设,并看到不同的东西。

当人们变得太认真时,他们可能会看得太狭窄,可能需要戳一下。

并非所有的幽默都适合工作场所。但是,幽默以正确的方式明智地使用,可以增强您的领导能力并带来真正的商业利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